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陈怡蓉婚纱造型曝光 新剧中喜结连理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2 08:50:12   来源:   

金童玉女

甜蜜拥抱

很有夫妻相

大方拍摄

    三立最新戏剧《幸运日》男、女主角霍建华、陈怡蓉11日首度以婚纱造型曝光。5年没回台拍戏的霍建华,被制作人王佩华“三顾茅庐”诚意感动,继三立《海豚湾恋》后,担纲演出《幸》剧男主角。7年前演出三立《熏衣草》的陈怡蓉,也凤还巢,将与霍建华在《幸》剧共结连理。许久没有面对台湾媒体的霍建华,见到媒体大阵仗,显然有些不自在,对记者频频要求换姿势,霍建华说:“拍照比拍戏还累!”

    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陈怡蓉,继7年前演出三立首部偶像剧《熏衣草》后,这次重回三立怀抱,王佩华笑说:”陈怡蓉凤还巢!“陈怡蓉在《幸运日》房子,与霍建华被迫结婚,陈怡蓉说:“三立的戏剧向来很有质感,所以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