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与喻可欣不为人知的情史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2 11:33:0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眼见新闻轰动中港台及海外华人,刘德华旧爱喻可欣亦乘机抽水。先来一招台北寓所家门大开,昔日与刘德华的订情信物,统统随便拍照。

  爆“初夜”经历

  2003年9月,喻可欣在香港的《壹周刊》公开她与刘德华的“初夜”经过。“有一次刘德华到台湾拍戏,一直拍到凌晨,收工后,便到我家借宿一宵,当时,刘德华二话不说便睡在客厅地板上,我怕他着凉,亦睡在他身边。之后爸爸买早餐回家,见我们睡在一起,即刻无名火起,把早餐掷向刘德华的头,吓得刘德华赶忙道歉走人。”虽然只是琐事一桩,但喻可欣却在记者面前娓娓道来,彷如在诉说别人的故事,然后还指当年分手是由于顾及彼此的星途,所以即使刘德华多不情愿,她也坚决要分手。似乎喻可欣的用心良苦也感动了老天爷,自此刘德华的星途平步青云,近年更是稳如泰山,百毒不侵,在她的口中一切都成了自己的造化。

  同年尾,刘德华到台湾为电影《无间道III》宣传,趁空档到台北一保龄球场打保龄球,怎料在离去之时,与喻可欣、喻妈及喻妹撞个正着,刘德华见到对方,即目无表情冲上保姆车,喻可欣扬言感到受伤害,此后数度形成舆论攻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