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喻可欣穷追不舍刘德华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2 11:54:57   来源:   

  媒体一般都这样,当爆出一个猛料时,总会把与之相关的陈年旧人和陈年旧事全像串葡萄一样扯出来。当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婚事成为最近最大的热点时,就知道又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女人出头的时候了。果不其然,喻妈妈跳出来说婚书,喻可欣平静说“祝福”,还暗指朱丽倩在当年是“第三者”。一出痴情女苦守二十四年终于熬出头的悲情戏硬生生的被改成了小三干掉正室终于扶正的伦理大片,真是让观众看得跌宕起伏,欲罢不能啊。
  
  喻可欣与刘德华的爱情悲剧谁对谁错,外人自然无法给出定论,只是情已逝二十余载,还在纠纠缠缠自是很无聊了。刘德华肯定是喻的一个伤口,可也犯不着一遍遍的往自己伤口上撒盐吧。想当年喻小姐的《情海星空》出街时,我在地摊翻阅过,看得当年还算得上是个小姑娘的我是脸红心跳,扔了书就跑,生怕被摆地摊的当做看黄书的不良少女给白眼。这么活色生香的言情小说,喻小姐称之为“对往事的了结”,“挥别过去,挥别如同塔里的爱情,迎向未来”,不得不让人心生佩服。这样暴晒自己的过往,即便刘大天王还留有一丝丝往日情,都会被灭得一干二净了。写书还不算,喻小姐还要拍成电影,还要自己出演女主角,这更让人为刘天王唏嘘不已,遇到个这样的女人,还真是不幸到了一定程度。
  
  人最怕对比二字,且不论别的,单说这二十几年喻朱两人的态度,一个拼命晒情书晒亲密照,一个努力躲努力做背后的女人,我们这些看客们设身处地的想想,自然都能理解刘天王的选择。女人的嫉妒心很可怕,虚荣心更可怕。前段时间台湾遭灾,喻可欣拿出当年与刘德华的爱情信物拍卖,筹得钱款赈灾。做善事是一片好心,可有必要拍卖爱情信物吗,爱情信物,觉得珍惜就留着,觉得再无意义就扔掉,拿来拍卖救灾,这怎能让人不怀疑她的用意。拍卖的结果万分惨淡,刘天王的歌迷都不买账,喻小姐的苦心又再一次白费了。
  
  想起一首歌,“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们一样为爱颠簸在红尘”。朱丽倩苦熬终于出头,可喻可欣还在情海沉浮,自然要开脱一番:当年可是我先签的婚书,即便是不成立的,当年我们还没分手就已经听说过你了,即便你当时只是个影迷,你就是一小三。有消息说朱丽倩为自己给刘天王带来的压力痛哭失声,不知道这痛哭里有没有被诬为小三的委屈。老大也罢,小三也罢,现在的事实就是朱丽倩是刘天王的正牌老婆,喻小姐是刘天王分手二十多年的前任古旧如历史般的女友,何必要抱着这故纸堆让别人看笑话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