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谨华替阮经天落选不值 林志玲为旧爱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2 13:47:00   来源:   

    2009年9月12日 香港 台湾金钟奖公布提名名单,林志玲对旧爱言承旭未能入围,送上“再接再厉”四个字!

    前晚林志玲、杨谨华、蔡康永和郑元畅一起出席《VOGUE》杂志在台北举行的全球购物夜,林志玲穿上LV裙及金色长靴,配以闪钻首饰亮相,迟了半小时才到场的她扬言经济差,平日也不敢胡乱购物,对于《金钟奖》公布提名名单,凯渥师弟阮经天和前男友言承旭均未能入围,林志玲说:“再接再厉呀!”

    杨谨华替阮经天不值

    而凭《败犬女王》角逐视后的杨谨华,以一身Gucci中性打扮出席,难掩兴奋心情,她说:“我一知道有份入围,开心到跳起身转圈,不过替阮经天未能入围不值,虽然如此,但我好想请他陪我一齐走红地毯。”

    至于《金钟奖》常客蔡康永,首度未能入围,他从记者口中获知这个消息后大感错愕,想不到今年没份,但他大方地说:“不过这倒也是好事,代表有新的朋友有机会得奖,反正以前我也拿过奖呢!”至于郑元畅则看好周渝民夺视帝,又赞新人赵又廷赢面很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