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美女金持魔鬼身材成就全方位发展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4 10:00:35   来源:   

金持

    中国娱乐网讯 前日下午,凭借性感气质而走红娱乐界艺人金持,献身北京为某时尚品牌举行的活动担当嘉宾。金持出道以来凭借出色的外形和高挑魔鬼的身材得到广大影迷及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喜爱,媒体对于她的人品也是赞誉有佳。

    魔鬼身材受代言商青睐

    金持从出道开始主打的就是健康知性美女风格,所以引来很多网友以及媒体的关注。其清纯的形象让她受到各类广告商的追捧,先后为趣乐多食品、某运动服装和韩国某服饰拍摄形象代言人。

    凭借性感高挑的身材,金持经常受邀参加国内外知名时尚杂志的大片拍摄,担任《男人装》《时尚芭莎》《精彩》《女友》《瑞丽伊人风尚》《精品购物指南》等知名品牌杂志的内页和封面模特。她的每次惊艳亮相便俘虏了众多粉丝的眼睛!

    性感才女影视歌多栖发展

    性感才女金持从小受学院派艺术熏陶影响颇深,除了表演舞蹈歌曲方面的才华外,还有10年钢琴基础和5年声乐训练,使她全身充满了艺术魅力。

    凭借《保密局的枪声》、《美丽无声》等多部热播剧的播出,大家除了记住了她明眸皓齿、望穿秋水的动感和靓丽外型。而继之前一直传来的金持新专辑的制作和筹备消息外,而据经纪人透露,在电影方面,最近由金持出演女一号的电影也即将拍摄的消息,而之前一直对金持印象颇佳的某卫视节目,也考虑邀请金持出任节目的明星主持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