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我是一棵小草》 二轮上星本周强势登陆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4 13:29:20   来源:   

保剑锋

    中国娱乐网讯 9月14日晚,保剑锋领衔主演的励志剧《我是一棵小草》强势登陆广东、广西、天津、吉林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自4月份首播以来,其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横扫各大电视排行榜,剧中,保剑锋塑造的“刘水”风趣幽默、为人正直善良,尤其是他对小草那种无私的爱,为他赢得了新时代完美男人的称号。

    《我是一棵小草》是一部融合了励志、悬疑、搞笑等一家多言的浓情生活剧,剧中,保剑锋饰演的“刘水”阳光帅气、正直善良、风趣幽默、最重要的是他对小草的爱,无私无畏,无怨无悔,堪称现代好男人的典范。刘水的出现不仅让“小草”的生活充满了阳光,也让整部充满苦情色彩的剧情增添了无数的欢笑。

    该剧之前在山东、辽宁、陕西、云南四大卫视播出时,在众多偶像剧及谍战剧的重压下,其收视依然稳步上升,山东卫视更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骄人成绩,尤其是保剑锋在剧中幽默、诙谐、自然、率真的表演再次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敬请关注:《我是一棵小草》9月14日起

    广东卫视   每晚20:00  黄金剧场  三集连播

    广西卫视   每日08:00  幸福剧场  五集连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