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关东》后现《完美结局》 苗圃被称收视福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4 13:59:29   来源:   

从《走西口》再到《闯关东中篇》苗-圃已经被观众称为收视福星

苗圃表示最想演贤良淑德的正常女人

苗圃华丽变身“完美护士”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北京和浙江卫视首轮热播的大戏《闯关东中篇》昨日以骄人的成绩成功收关,因为主演2009年年初大戏《走西口》和如今取得高收视率的《闯关东中篇》,主演苗圃已经被观众称为收视福星,而其主演的另一部家庭伦理悬疑剧《完美结局》也将于9月15日在安徽卫视开播,苗圃这个收视福星将会接受再次检验。

    很多人说,今年是苗圃年,多部热播大戏都是苗圃担当女一号,在电视剧领域她已经当红不让成为新天后。就连在毁誉参半的《闯关东中篇》中,苗圃也得到很多挑剔的观众一致认可,大多数观众认为,只有能在电视里面看到苗圃演的天星时才痛快,才开心。苗圃饰演的宋天星堪称当下白领女性精神偶像。在那个山河沦陷,家园破碎的年代,不甘心做亡国奴的天星闯参帮,做土匪,打游击,干革命,让广大观众看到了一个顶天立地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形象。而苗圃也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这个天不怕、地不怕、敢想敢做、敢爱敢恨、火辣刚烈的“宋天星”刻画得淋漓尽致,让观众看了直呼过瘾。有评论直接表示,《闯关东中篇》之所以能够在全国取得如此火爆的人气,苗圃绝对功不可没。    

    据悉,在即将开播的《完美结局》中,苗圃出演的护士长陈雯霞型非常女人,而且对待爱情很痴情,至于观众能不能接受宋天星变成痴情的女护士,苗圃表示,她自己会偷偷关注观众的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