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明日公映 苗圃最难忘见到“主席”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5 13:50:02   来源:   

苗圃和刘烨《建国大业》首映礼上

苗圃和章子怡等女代表受“毛主席”接见

唐国强饰演的毛主席形神兼备

章子怡、苗圃饰演代表

    中国娱乐网讯《建国大业》即将于9月17日正式公映。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的献礼大片这部影片在创作时间、演员阵容和场景数量等诸多方面,都创下了国产电影的新纪录,总导演韩三平因此表示,《建国大业》将会是中国电影史上一部“不可复制的电影”,在片中饰演文化界代表方光宇的苗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是见到“主席”时心脏跳动飞快的激动心情。

    《建国大业》所具备的巨大魅力,感染的不仅仅是广大观众,还包括参演影片的众多明星。苗圃回顾起自己的拍摄经历时仍然记忆犹新,就像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事情一样。苗圃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就是自己在中南海亲眼见到“毛主席”的那一幕:“我所饰演的方光宇和其他代表们讨论国旗征选方案时,受到了毛主席的亲自接见并合影留念。当唐国强老师饰演的毛主席出现在我们面前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噌的一下涌上了头顶,心脏突然跳得飞快。当时唐老师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让我特别紧张,仿佛见到真的毛主席一样,激动到有点呆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