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全新古装造型曝光 传接拍《梦幻诛仙》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5 16:21:59   来源:   

沉思状

玉树临风

全新古装造型

    近日,艺人胡歌的一组蓝色系古装人物造型在网上曝光。有消息称,这是其为即将代言的《梦幻诛仙》游戏拍摄的广告。对此,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小姐首次回应,称唐人公司必须尊重合作方的安排和发布计划,一切详情会在近日正式公布。

    刚从《神话》剧组杀青的胡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一直想尝试不同角色造型的他,目前有消息传出他正在横店拍摄改编自网游的古装剧集。近日有关于唐人公司有意把即将火热推出的网游《梦幻诛仙》搬上荧幕的传言,一时成为讨论话题。

    由于暑期热片《仙剑奇侠传三》播出之后反响惊人,不仅轻松摘得各地收视桂冠,各类相关产品热卖,剧中演员人气上涨,让不少游戏厂商对《仙三》的制作团队青眼有加,纷纷想与唐人公司深度合作。目前曝出的胡歌造型,则被眼尖网友指出,正是《梦幻诛仙》中青云门弟子陈御风的造型。一时间关于《梦幻诛仙》影视化的消息喧嚣尘上。

    对此,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小姐首次回应:“《梦幻诛仙》的运营商确实有跟我们正在紧密接洽,至于是否把同名网游改编成影视作品,我们还在商议中,公司未来的制作定位和市场的反响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如有适合的作品,我们也期待跟游戏运营商有更加深度的合作,结合不同的平台和多媒体,开拓崭新的影视娱乐模式。”

    至于胡歌等人是否为《梦幻诛仙》作游戏代言,以及外界认为唐人过于低调,蔡小姐解释,唐人公司必须尊重合作方的安排和发布计划,一切详情会在近日正式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