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穿时尚工装半裸出镜 尽显男人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6 14:54:48   来源:   

李光洁穿时尚工装

李光洁酷劲十足

李光洁展示男人本色

李光洁肌肉健美

    近日,凭借《杀虎口》、《特殊使命》、《柳叶刀》等多部电视剧而人气高涨的李光洁,一改往日硬汉的军人形象,以三种行业反差较大的造型亮相《中国文艺家》9月号。其中以李光洁着工装,破尺度半裸上身出镜最为抢眼。

    此次《中国文艺家》以“战士”为主题,用镜头讲述三种不同行业的劳动者。专业演员出身的李光洁,诠释起这些人物自然是游刃有余。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李光洁破尺度半裸上身着工装裤的造型。全身被涂抹得油腻不堪的李光洁却坦言,最爱这身行头“有时候我就不想刮胡子,不想理发,让它们像野草一样疯长,这是一种放松。”

    据悉,在各界十分关注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又变身为职场新贵,出演男一号“王伟”,集职业技术与浪漫情感于一身。该剧将于年底开拍,欲计明年三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