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献歌象山开渔节 电影主题曲引观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09:03:06   来源:   

乔任梁激情演唱

乔任梁演唱《Tonight》

乔任梁引观众热棚

乔任梁在象山开渔节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9月16日),在浙江象山石浦海滨广场举行了名为《电影爱象山》CCTV电影频道-象山开渔节特别主题晚会。乔任梁现场激情高歌,为观众们献上了电影《夜·店》主题曲《Tonight》,受到当地观众的热捧。并与李玟、黎明、游鸿明等歌手一起齐贺象山开渔节圆满举行。

    晚会现场聚集了数千名来自各地的观众,其中不乏闻讯赶来的众多乔任梁的歌迷、影迷。乔任梁身穿稳重的黑色休闲西装帅气登场,伴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的电影《夜·店》片花,热力演唱了电影主题曲《Tonight》,令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近期一直忙碌于自己新专辑制作工作的乔任梁,第一次受邀来到象山开渔节。象山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纯朴的民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一直处在紧张工作中的乔任梁得到了片刻的放松。“希望这次演出给象山的观众留下好的印象,并且希望未来可以再来这里,不是工作而是来这里休假放松心情。”乔任梁表示。

    据悉,此次《电影爱象山》CCTV电影频道特别主题晚会,将于十一前后央视6套《爱电影》节目播出,届时观众朋友将欣赏到乔任梁及其他歌手、演员们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