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君成KTV“主打星” 《姐姐》备受市场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09:38:57   来源:   

姚明君化身白马王子

    中国娱乐网讯 偶像组合A-One成员姚明君的solo单曲《姐姐》闪亮登场,其MV更是因为有成员的鼎力支持而显得唯美生动,活力十足。自出道以来,姚明君就凭借属于自己的魅力征服了无数歌迷,而其别具一格的唱功更是被媒体及歌迷所青睐。

    近日,姚明君的《姐姐》也终于在各大KTV闪亮登场,并且广受好评。尽管这首歌唱的依旧是浪漫唯美的感情故事,但是在这个充满温暖、激情的秋天,姚明君帅气的外形和出色的唱功依旧为他赢得了广大媒体及歌迷的关注,在麦乐迪、钱柜、快乐迪等全国各地的大型KTV内点击频率节节高升。在某KTV,《姐姐》更是连续数周被热推为“主打星”,店内负责人介绍说,每次走在大堂内都能隐约听到很多年轻人点播姚明君的歌,尤其是《姐姐》旋律琅琅上口,歌词浪漫动听,感人至深。

    在谈到对于自己这支solo单曲的看法时,姚明君先表示了自己对于成员们的感谢,害羞的自己如果没有成员的鼓励,一定不能顺利完成MV的拍摄。另外,姚明君也再次表明了自己对于感情的见解,只要是真心相爱,什么都不是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