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去延安》即将登陆央视 女一号周扬获潘粤明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16:30:20   来源:   

潘粤明与周扬

    中国娱乐网讯 由导演延艺执导拍摄的电视剧《去延安》即将登陆央视,这部细致剖析抗战胜利后谍战深层内容的片子注重人文情怀和人性的提升,新晋艺人周扬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夏竹敏,得到了潘粤明的力挺。

    周扬曾经在电视剧《特殊使命》饰演欧阳荷、 电视剧《宝莲灯前传》饰演杨婵、电视剧《茶馆》饰演小丁宝、电视剧《中天悬剑》饰演洪樱,还曾凭借电视剧《特殊使命》中欧阳荷的扮演入围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女演员提名,此次在《去延安》中饰演女一号夏竹敏是实力的一次肯定,她扮演的夏竹敏充满灵动的感觉,叫人眼前一亮。

    近日,周扬在参加某盛典的上与潘粤明相遇,潘粤明则毫不避讳的说:“看过周扬演过的一些戏,很不错,我觉的她以后还是会有很大发展的,以后在演戏方面她有需要咨询我的,我一定会尽力帮忙!”面对潘粤明的力挺,周扬说:“很感谢粤明哥哥的力挺,我会努力让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层楼的,争取日后和粤明哥哥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