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影院签售 韩三平称被热情影迷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9 09:02:41   来源:   

    9月18日,电影《建国大业》在金源星美电影院举行签售活动,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来到电影院为热情的影迷签名留念。

    由于之前韩三平和黄建新要忙于《建国大业》的研讨活动,所以签售活动安排得较晚。但不少影迷听到有签售活动,即使电影开场了也不进去,坚持等得到导演签名海报后才肯进场。

    除了得到导演的签名海报外,有些影迷希望导演签在自己的电影票根上,他们觉得这样很有意义。还有影迷要求导演签在带有《建国大业》图案的爆米花杯上,韩三平也十分随和的答应了这个要求。

    《建国大业》上映一天半,票房就已经高达4500万,韩三平感动的说,要感谢这些可爱的影迷们。他同时也说,影迷的支持,观众的支持,让《建国大业》的创作团队觉得,先前所付出的艰辛劳动都是值得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