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出席网球嘉年华 赞周杰伦有才华有想法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9 15:20:21   来源:   

唐嫣分享她对网球运动的喜爱

唐嫣(左)与观众亲密互动

    继在广州举办的网球嘉年华之后,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9月18日拉开了北京站的活动序幕,明星网球爱好者唐嫣也赶来活动现场与球迷互动。谈及与周董在《熊猫人》中的合作,唐嫣表示周杰伦是个很有想法的导演,也很会给演员说戏。

    由于参加的是和运动相关的活动,唐嫣以休闲风亮相,黑色T恤、红色仔裤以及白色运动鞋的搭配衬托得她活力十足。唐嫣说,自己一直是网球爱好者,很小的时候便接触过网球,只是当时由于年龄太小,根本不可能上场打球,“小时候拿不动网球拍的经历还历历在目。”

    在周杰伦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中,唐嫣担纲女主角,谈及和周董的合作,唐嫣说周杰伦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想法也很特别,“他经常会冒出一些新鲜的想法,一开始别人很难接受,但是听他解释之后又会让你心服口服。”唐嫣说,对于自己的作品,周杰伦一直是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他很注重细节,而且也很会跟演员沟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