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声》点映周迅是老鬼 观众:解密斗智最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09:14:35   来源: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谍战大片《风声》于昨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举行了“90分钟版”超前点映活动,并各邀请了百名观众前来观看。此次的放映结束在黄晓明的一句“终于见面了,老鬼先生”,也因此揭晓了周迅在片中的“老鬼”身份。不过影片的最终悬念仍未全部揭晓,最后未能放映的30分钟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周迅“自投罗网”

    从《风声》的开片便能嗅到制作精良的大片的味道,无论是场景还是刘威葳暗杀段奕宏的情节,都能很快将观众带入到剧情中去。在交代时代背景的同时,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发现内部情报遭泄,因此将接触过这个情报的译电组组长李冰冰、行政处收发专员周迅、伪军剿匪大队长张涵予、军机处处长英达和伪军剿匪总队司令侍从官苏有朋5人秘密“关押”在裘庄,并与王志文饰演的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一同对5人展开审讯。在这个过程中5人遭受各种酷刑,场面十分骇人。最终苏有朋被酷刑残害而死、英达则因不堪折磨饮弹自尽。

    在剩下的三人中,昨日放映的版本只揭晓了周迅“老鬼”的身份,不过因周迅是“自投罗网”,因此也留下了诸多悬念。据悉,李冰冰和张涵予两人当中还隐藏着一位地下党人,而“老鬼”是如何将情报送出,也是到影片最后才揭晓的谜底。

    解密斗智最精彩

    昨日受邀观影的普通观众同时填写了调查问卷,最终给出了90分的平均高分,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结局”。观众认为影片最精彩的是“解密和谍战斗智”部分,对于明星的表现排名是周迅、李冰冰、王志文和苏有朋,而黄晓明对李冰冰施刑脱衣、众人推理和王志文对众人刑审则被观众视为“最感到震撼的片段”。

    院线方面也给予了影片较高的评价,UME北京影城总经理陆遥表示,《风声》是一部“真正拍给大银幕的电影”,“中国已经很久没有这个类型的片子了,它最精彩的地方在于通过悬念吸引观众,我预测该片的票房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一定会非常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