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不回头》上演兄弟情 姜武夸赞林继东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08:31:33   来源:   

姜武林继东戏里戏外好哥俩

    中国娱乐网讯 跟高手过招,境界自然不一样。在热拍剧《永不回头》中,姜武与师弟林继东有大量对手戏,戏里戏外俩人友情深厚,姜武还戏称跟林继东一起演戏,就好比和漂亮姑娘谈恋爱,感觉很美。

    姜武夸赞林继东演技出色“很刺激”

    青年演员林继东在电视剧《永不回头》中饰演有“二进宫”前科的安子,冲动好胜,重情义,父母都是警察,严厉的家庭教育让他打小反叛,终因偷车、打架有了不光彩的一面。刑释后,他一直追随姜武左右,整天游手好闲,浑浑噩噩,对人冷漠,拒绝社会的容纳关怀。蹲了三年牢,也叫了姜武三年大哥。牢狱生涯让两人结成了义气兄弟,荣辱与共。无论姜武出狱后境遇何其糟糕,生活多么落魄,安子一直追随大哥左右,不离不弃,同样大哥姜武也不因为安子的顽劣性格而瞧不起这个小兄弟……戏里俩人关系倍儿铁,戏外亦是如此,姜武林继东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哥师弟,彼此都很了解,友情如醇酒愈久迷香。

    拍戏间隙,林继东姜武经常互相“蹭”烟抽,有说有笑,聊各类趣闻轶事。接受采访时两人也是紧挨着坐,你方唱罢我登场。说到兴起时,姜武还把一只手搭在林继东肩膀上,不时拍几下,一口一个兄弟的叫,俨然是个老大哥的亲密样子。“继东是个好演员,能和这样的演员一起演戏很过瘾,他对我的‘刺激’实在太大了,跟他这样好演员在一块,就像和漂亮姑娘谈恋爱,是一种享受。”

    演“小混混”林继东“大变性情”

    “安子太坏了,我都看不下去了,怎么这世上还有这种混蛋。”林继东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

    据林继东介绍,《永不回头》里的安子出身单亲家庭,自小叛逆,冲动好胜。因为偷车,打架,前后进了两会监狱。出狱后自己没有工作,亲叔叔收留自己,他还偷叔叔书店里的钱,投完之后还打欠条,不是偷完不说,这就太坏了,能把人气死。最后叔叔忍无可忍,店的生意都要搞黄了,他还要打叔叔,烧店,骂叔叔,性格如此叛逆,和他本人反差实在太大。对于这样一个死性不改的“小混混”,林继东表示,监狱并没有让安浩天迷途知返,反而让他更为放浪,更为无所谓,最后是刘常明用生命为代价才完成对安浩天心灵的救赎。

    面对和自己反差如此巨大的人物角色,青年演员林继东也坦诚地说:“演安浩天,我内心备受煎熬,每天都在做与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事,难度极大,很有挑战性。”而姜武则称林继东已经与安子浑然一体,横竖看他都像个“小混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