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窈窕绅士》首映 孙红雷喂林熙蕾吃月饼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10:15:32   来源:   

    电影《窈窕绅士》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上次发布会是吴宇森、张家振和该片导演李巨源一起煮咖啡类似,这次则轮到他们和主演孙红雷、林熙蕾一起做月饼,孙红雷还喂林熙蕾吃月饼,现场好不甜蜜。

    孙红雷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位土财主,经过林熙蕾的改头换面成为一位优雅的绅士。孙红雷说,他其实挺喜欢土财主的,他自己就有这样的朋友,“晚上9点用直升飞机来接他吃饭,凌晨一点再用直升飞机把他送回去。”孙红雷认为他们的身上充满了幸福感,很善良,很可爱,他很喜欢他们。

    对于林熙蕾,孙红雷称,第一次看见她都觉得有点望而生畏,觉得她有点冷,无法触及她内心柔软的地方,而且此前拍《铁三角》的时候他们几乎没有对手戏。但合作后,他觉得两人有点象,“她冷得不负责,我希望那个她早日获得幸福。”孙红雷近乎有点煽情的说。

    吴宇森是这部电影的监制,他表示,《窈窕绅士》正是他想拍的那种电影,他认为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大家互不关心的时代,需要这种文艺片来温暖人心。《窈窕绅士》里正是那种理想的生活,理想的人与人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