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藏两年《大胃王》终将上映 德云社潘长江砸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10:21:56   来源:   

    9月21日电影《大胃王》在北京德云社举行发布会,主演潘长江、许慧欣和邓紫衣出席了发布会,郭德纲因在上海拍戏没能来参加发布会。

    因为郭德纲未能出席,潘长江看上去很不爽。他有点生气的说:“他是主演凭啥不来?”潘长江冲着后台大声嚷嚷:“郭德纲你给我出来。”他声称今天这个发布会放在德云社开,他来就是来砸场的。

    稍后,潘长江望着许慧欣和邓紫衣说,这个是他参加所有发布会主演来得最少的一次。

    《大胃王》在2007年7月底就已经杀青,因种种原因未能及时上映,该片目前已定于10月6日在全国上映。潘长江戏称他以为这部电影要变成“珍藏版”了。而从台湾赶过来的许慧欣表示,刚听到《大胃王》要上映的消息她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潘长江演电影中的“大胃王”,因为演这部电影,一个月期间,他增肥了15斤。骤然增肥带来的是健康的下降,拍片期间,因为劳累过度,潘长江晕倒了两次。

    此外,许慧欣在该片中饰演一位患有失忆症和精神病的多重人格综合症的病人,这是她第一次演电影。郭德纲在电影中和邓紫衣演一对父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