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摆de婚约》片场 郭晓冬朱雨辰现场玩互拍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15:44:49   来源:   

    日前,由时尚传媒集团投拍的都市爱情电影《摇摆de婚约》正在北京热拍中。片中两大帅哥主演朱雨辰和郭晓冬不仅是同门师兄弟,还是私交很好的朋友。在拍摄间隙,二人大玩互拍,举止可爱而搞笑。

  《摇摆de婚约》讲述了时尚杂志编辑顺佳(姚晨饰)在未婚夫巨源(郭晓冬饰)和巨源的铁哥们俊浩(朱雨辰饰)之间“摇摆”的都市爱情故事。《摇摆》虽然是郭晓冬与朱雨辰首度合作的影片,但两人已经把这份兄弟情延续到了片场。在拍摄间隙,郭晓冬和朱雨辰手持相机互相抓拍起来,并饶有兴趣的讨论谁拍摄得更好,令人忍俊不禁。此刻,相机俨然成为了两位时尚型男拍摄之余的最佳玩物。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郭晓冬在忙碌的通告中为朱雨辰跨刀,客串《摇摆》首演花心男,看来,郭晓冬、朱雨辰的兄弟情谊的确十分深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