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 即将上映 姜超改行当“色狼”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3 11:03:25   来源:   

小马哥对美女say-hell-o

    中国娱乐网讯 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指导,全80后幕后团队联手打造的爆笑无厘头喜剧影片《重庆美女》将映,主演姜超在影片中一改《武林外传》中憨傻、善良、专情的“大厨”形象,饰演了一个贪心、好色、囧态百出的反面角色——马大狗。

    这位马大狗不但贪念火锅世家的神秘锅底秘方,更是喜欢偷瞄美女,只要闲暇之余,便和弟弟马二狗(庞勃饰)在重庆解放碑的广场前观望各色美女,好色程度不言而喻,就连戚薇饰演的沙若馨也难逃“色”眼。在街上偶遇马大狗兄弟二人的沙若馨、朱雨琪(冉婷婷饰),青春靓丽,外形十分抢眼,瞬时间吸引了好色两兄弟的眼球,两人不但利用眼睛攻势,直勾勾的盯住不放,更是前去搭讪,怎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好色兄弟遭遇野蛮美女,他们的下场可想而知。不过对于《重庆美女》中自己扮演的好色角色,姜超则笑言:影片中虽然让自己过足了眼瘾,不过生活中自己可不好色,绝对是个专情的好男人。

    据悉,这部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中影集团负责发行的电影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