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网王2》演“反派”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5 13:29:11   来源:   

乔任梁红眼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电视剧《网球王子》已在东方卫视播出,其中红眼网球高手“齐远”一角,由人气小子乔任梁饰演。他一改平日亲和形象,出演这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反派”角色。

    这次KIMI乔任梁挑战的这个反派人物,是一个为了赢得比赛,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网球选手。戏中有很多内心复杂变化的情节,为了打击对手的心理防线,KIMI饰演的“齐远”表现出了,凶狠,奸诈,狡猾的一面。他凭借自己特有的表演天分,把“齐远”的坏表现的恰到好处,不管是从眼神,动作,还是表情,都演出了桀骜不驯且叛逆的感觉。虽然最终他聪明反被聪明误,把对付对手的心理战术,用在了自己的身上。最后也未能用不光彩的手段赢得比赛,但整个比赛的过程非常的精彩。

    KIMI称内心戏其实并不好演,这次尝试这样一个反叛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虽然自己并非专业的网球运动员,但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是下了很大的努力,并邀请前国家网球队的专业选手教我打网球。而且为了接近角色,不光做了很多表演上的功课,还佩戴上了红色的隐形眼镜从外形上接近角色,希望看完不会令大家失望,我也会更加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