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香港街头暴打侧田 事后向公众公开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6 12:50:15   来源:   

  “情歌王子”曹格(白衣者)与香港歌手侧田(戴帽格仔装)9月23日凌晨在夜店消遣后疑醉酒冲突,在香港中环街头大打出手。两人从一家酒吧出来后,拳脚互殴,滚地肉搏,其后同乘的士离开再爆混战,一直纠缠到金钟,历时半小时,最后分道扬镳。24日,一面悔意的曹格举行15分钟的记者会,他承认有酒瘾,因为当时有其他人做了一些事, 令他与侧田的想法有分别而一时失控,并澄清侧田并没有打他,所以并不是打架,而是侧田被他打。不断道歉的曹格一再承认是自己的错,并表示乐意接受任何惩罚和结果,曹格更不时眼泛泪光。这次的事,曹格表示因为自己的不好再次牵连到很多人,所以他承诺,会尽量配合医生,努力把不好的东西改掉。曹格还称事后并没有影响与侧田的感情,而侧田澄清只是一场小误会,“我是他孩子的干爹,我们永远是兄弟。”

  对此,很多网友认为,明星醉酒斗殴太没素质,而且有网友称不排除炒作的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