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热恋》导演不吃吴彦祖寿司 谢霆锋险淹死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3:48:02   来源:   

两位导演接受采访

    9月26日下午,由陈国辉和夏永辉两位导演执导的新片《全城热恋》在深圳拍摄了最重头的一段戏。“司机”张学友和“捏脚妹”刘若英在一间足疗店不期而遇。新浪娱乐独家探班,陈国辉笑着讲述几段拍摄期间发生的搞笑故事:吴彦祖当寿司师傅导演却怕被毒死不敢吃,谢霆锋把头放进水下拍戏却遭导演摆乌龙忘喊Action险些断气。

    导演陈国辉透露,自己决定要拍这部戏的时候第一个考虑的就是张学友和刘若英:“学友生活中也是父亲,和角色很像,奶茶是自己说过很会捏脚,而且片子里这个女孩子不是很漂亮,奶茶说自己比较符合。”

    陈国辉介绍说,这个片子里一共有5对恋人,“张学友和刘若英是一对,吴彦祖和徐若瑄是一对,谢霆锋和大S是一对,AnglaBaby和BOBO组合里的井柏然等等。这部片子是讲一个夏天,从来没有过这么热的天气,高温让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发生了。”

    在接受对话时,陈国辉笑着讲述了拍摄这部电影时的几段趣闻:“吴彦祖演一个做寿司的师傅,之前他专门去学了,回来做给我吃,可是我不敢吃,怕中毒。还有AnglaBaby,有一次我们正在现场打灯,却发现有个傻瓜一直在跑,不停地跑了一个多小时,我看了一眼才发现是她,AnglaBaby真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最搞笑的还是谢霆锋的那段笑话,“谢霆锋的那段是在浴室里,浴缸里放满冰块,他把头放进去,我们当时在忙着什么忘了喊Action,他的头就一直放在那么冷的水里等,直到我们发现的时候他已经等了很久,就对我们说:“你们搞什么啊?我一直在等,差点断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