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带《风声》回故乡 杭州首映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3:59:38   来源:   

    昨日(26日),周迅带着自己今年主演的首部大戏《风声》回到家乡,卖力的为电影做宣传。回到家乡的周迅自然神清气爽、神采飞扬,主人的地位尽显无疑。现场气氛热烈,众影迷对周迅的表演起立鼓掌,更有的影迷建议希望能尽早看到周迅主演的《风声》续集。做为该片里的女主演,周迅扮演的顾晓梦是片中重中之重,老鬼的命运也成为了该片的一条绝对主线。

    首映式后云雾逐渐散尽,老鬼终于现身,电影的脉络也逐渐清晰起来:怀疑老鬼、锁定范围、捉鬼、老鬼献身、老鬼牺牲自己成全大我、抗战胜利后回忆老鬼生前感人细节等等成为影片的完整脉络。由此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出,周迅扮演的顾晓梦是该片核心人物,因此才有高群书导演的那句卓有深意的话语:“周迅是全片最重要的人物,如果周迅演砸了,这部电影就垮了。”

    《风声》最终要体现的是对大爱的升华,因此,周迅片尾的那段感人至深独白,以及她与张涵予最后的那段对手戏才真正成为该片的点睛之笔,看过影片的观众都会在此动容,其中也有观众表示:“周迅的这段独白起到了升华的作用,一下子让这部影片达到一个崇高的境界,观看者终被信仰感动。”想必这也是《风声》所有主创最希望听到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