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殿菲私照曝光 疯狂殿粉上演“撕扯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8 08:08:41   来源:   

嘉宾张殿菲

张殿菲做客《时尚星达人》

张殿菲秀演技 吃芥末月饼

    中国娱乐网讯 宁夏卫视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经过制作公司中视经广传媒全新大改版后,收视率暴增。而近日,制作公司又再一次的邀请到了人气帅哥张殿菲参加节目的录制,在中秋佳节为观众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节目中,张殿菲拿出从未公开过的学生时期毕业照以及多张儿童时代的照片,引起现场“殿粉”疯狂痴迷,并冲上节目舞台与张殿菲上演了一场“撕扯大战”,最后以张殿菲“受伤投降”而告终。

    之后从主持人陈子嘟的话中才得知,这是一场考验张殿菲与达人MM演技的环节。由于身为“殿粉”的达人MM太过投入,表演过程过于激动和兴奋,不小心把张殿菲的手臂抓伤,最后在张殿菲耐心的引导下,以他“投降”的方式结束了这次演技秀。此后张殿菲感慨达人MM的演技超高,日后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宁夏卫视官方合作网站——中国娱乐网!专区地址:[page_break]

疯狂殿粉与张殿菲秀演技

主持人在展示张殿菲私密照片

众时尚达人与嘉宾张殿菲共同演绎中秋歌曲

    时尚达人与明星亲密接触 共同献唱中秋节

    在新版的《时尚星达人》中,一些俊男靓女逐渐成为了节目的一部分亮点。由制作公司精心挑选的时尚达人GG、MM们在节目的各个环节中纷纷秀出了自己的才艺,受到许多明星嘉宾的赞扬。而在此期节目中,这些俊男靓女们更是与明星有了更深一步的接触,在以“中秋”为主题表演歌曲的环节中,所有时尚达人与张殿菲一起站在舞台上共同演绎“中秋”歌曲。此景在内地时尚综艺节目中也是实属少见。

    据悉此期将在周六晚8:30宁夏卫视中播出。

   宁夏卫视官方合作网站——中国娱乐网!专区地址:[page_break]

时尚达人秀才艺

    宁夏卫视官方合作网站——中国娱乐网!专区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