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歌会10.6青岛上演 HIT-5势头强劲不逊韩庚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8 14:21:49   来源:   

HIT-5势头强劲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岛将迎来一场顶级音乐盛典。10月6日,2009第十一届中韩歌会将在“蓝色畅想”的演出场地——奥帆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届时,中韩两国20余位顶级歌手谭晶、棒棒堂、HIT-5、辛晓琪 、韩庚、阿朵、凤凰传奇、爱戴、Bobo组合、金美儿、SUPER JUNIOR-M、SS501、蔡妍、李贞贤、Jewelry、RYAN、YEOUL、简美妍、具俊烨将汇聚青岛,为两国观众奉献一台高水准的音乐盛宴。

    本次盛宴,内地新晋国民偶像团体HIT-5备受关注,正在积极准备新作品的HIT-5随着转签新公司、豪华制作阵容的陆续曝光,成为中韩Fans近期关注的热点人物,不少粉丝也已经开始为HIT-5参加此活动造势,势头非常强劲,不逊韩庚。据HIT-5新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音乐文化发言人周先生表示,“这一次登上中韩歌会的舞台,对HIT-5组合的五位成员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而能够与众多顶尖歌手同台演出,更是让他们既兴奋又紧张。”据悉,HIT-5五位成员近日正在进行紧张的练习,希望届时能够为大家送上一台激情四射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