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侧田公司不追究曹格 警察介入调查基本确认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9 09:15:23   来源:   

    2009年9月29日 香港 侧田跟曹格当街互殴案件,中区警方重案组正积极展开调查,曹格现时人不在港,消息指,警方昨日成功联络到曹格的唱片公司,但暂未商讨会面安排,曹格所属的滚石唱片公司昨日未有正面响应,只说“因为整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暂时不方便透露过多。”警方发言人指,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警方现时已接触及会面当时身在现场、目击事件发生的数名地盘工人,并正积极试图联络当晚接载二人的出租车司机。据知警方就案件联络相关人士,已完成得基本流程,现阶段望先录得相关口供掌握清楚事件来龙去脉,希望最快这个星期内,与曹、侧的公司安排与二人会面。

    侧田所属金牌大风CEO陈辉虹透露侧田尚未去录取口供,金牌大风会否向曹格追究?陈辉虹昨日说:“公司和侧田谈过,知道他不希望,原则上应该不会,但都要待明日和律师研究了才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