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周孙淳“亲兄弟明算账”联袂拍《秋喜》秦海璐成“怨妇”江一燕曝料险强暴郭晓冬(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9 14:09:36   来源:   

《秋喜》海报

《秋喜》

    中国娱乐网讯 继影片《风声》于本月底上映之后,另一部谍战大戏《秋喜》也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成为国庆献礼影片的压轴大戏。《秋喜》以广州解放为时代背景,为谍战主题涂抹上浓郁的岭南风情。9月28日,由孙周导演的谍战大片《秋喜》在北京举行北上宣传造势启动大会暨官网启动仪式,当天三位主演孙淳、江一燕和秦海璐联袂亮相。而另一主演郭晓冬因在郊区拍摄新戏《摇摆de婚约》未能出席。大家聊起了诸多拍戏感受。在这部电影中,演员孙淳也是第二次与哥哥导演孙周合作拍戏,孙淳笑称与哥哥导演合作的好处是可以任性一点,不过弊端就是挨骂的总是自己。孙淳还表示他们合作是“亲兄弟明算账”,片酬该要还得要。谈及即将在国庆档上映,同样是谍战题材的电影《风声》,孙周表示自己已经看了《风声》:“《风声》是一部很好看的商业大片。作为电影参与者,并不知道《秋喜》究竟会呈现怎样的风貌,就好像英达以为自己是被打死的,看了电影才知道是自杀。”不过,孙淳还是替哥哥打保票,他说:“《秋喜》相比《风声》,在人文方面有更深远的意义。”

    在片中饰演秋喜的江一燕透露,与郭晓冬饰演的角色在片中有一段感情纠葛,为了完成一场离别戏,她把剧组所有男性工作人员的胳膊咬了个遍。而秦海璐则在发布会上扮演怨妇,指着参与发布会的男记者和男性工作人员说:“男人就是一种极其虚假的动物!所有的男人都不可靠!”然后没有参加群访就独自走人了。孙淳还奇怪说“为什么就走了?也不打个招呼。”

    有意思的是有评价说《秋喜》号称电影版《潜伏》,还有评价说《秋喜》是《风声》的跟风之作。不过 当天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片方代表的回答颇为强硬:“《秋喜》北上就是因为不惧《风声》,《秋喜》这部电影不仅有英雄斗智,也有儿女情长,可以说是一部智勇双全的谍战大片。我们不会靠血腥酷刑吸引眼球。”话外之音直指《风声》。[page_break]

《秋喜》

    郭晓冬档期满满忙拍新戏《摇摆de婚约》

    《秋喜》是一部反映广州解放前夕的经典谍战大片,郭晓冬饰演了一位潜伏在敌人内部的中共地下工作者晏海清与孙淳饰演的上司、国民党特务头子夏惠民展开了一场场斗智斗勇的角逐。目前,郭晓冬档期满满,正在北京郊区拍摄都市爱情喜剧《摇摆de婚约》,饰演一位成熟帅气的都市型男;随后将于国庆当天入组王海鸰编写的新剧,演绎一位翱翔蓝天的空军飞行员。郭晓冬表示,在电影《秋喜》的拍摄过程,自己同片中人物“晏海清”一起,经受了内心巨大的煎熬和精神上十分压抑的历练,因此特别看重、也特别期待《秋喜》上映。由于郭晓冬仍在拍摄《摇摆de婚约》,当天没能到场出席发布会,他觉得十分遗憾。不过,郭晓冬也送上了对《秋喜》的祝福,希望这部献礼片能够受到观众的喜欢,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郭晓冬。由于有着类似的故事元素,有人将《秋喜》称为电影版《潜伏》。电影中郭晓冬扮演的地下党晏海清,有些像“翻版余则成”,而郭晓冬同样有个来自广东农村的“幕后支持者”江一燕。对此,江一燕说:“他们的人物对立关系确实比较相近,但故事又截然不同,《秋喜》将更多的篇幅用于展示两位男主角的正邪斗智。”     [page_break]

《秋喜》

    孙淳演“坏蛋集合体” 江一燕害怕绕着走

    《秋喜》是孙周和孙淳这对亲兄弟的第二次大银幕合作,孙淳坦言他是被哥哥“指派”出演这个角色,到了剧组才发现这个国民党特务头子夏惠民竟然被写得如此之坏。险些打了退堂鼓。在影片中,孙淳身穿白色西装,戴礼帽,手里经常提着一个藤皮箱,据悉这套装束是按照当年的一些广州老照片来穿戴的,很能体现当时的岭南文化,很时髦,导演孙周曾说:“1949年的广州有很多地域色彩的东西,最大区别就在服装上,那时的女子穿旗袍都不同于北方,都是过膝盖以上,但现在广州人的穿着少了这些东西,不怎么讲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