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碰撞”黄义达 两位才子擦出音乐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9 14:32:46   来源:   

乔任梁与黄义达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的全新专辑已经制作完毕,新加坡创作才子黄义达倾情加盟,为乔任梁量身打造2首气质新作。虽然二人是首次合作,但是对于音乐的共同理念,让这两位大男生深感相见恨晚,在音乐中碰撞出新的灵感、擦出音乐火花。

    乔任梁全新专辑的制作工作持续了近一年的时间,为了呈现给大家最棒的音乐,此次橙天华音特别邀请了多位年轻且才华横溢的创作人加盟了唱片的制作,而黄义达就在其中。黄义达个性十足,在音乐风格上也是我行我素,这一点与乔任梁的个性极为相似,两个个性鲜明的大男生如何将彼此的音乐融合在一起,成为他们沟通的重点。对音乐的坚持和热爱成为他们彼此间的桥梁,乔任梁对于黄义达制作上的精益求精敬佩不已,而黄义达对于乔任梁独特的唱腔及努力练习的认真态度表示了赞扬。两个人十分融洽的沟通,也使音乐完成得非常完美。

    黄义达表示:这两首歌虽然是依照乔任梁的性格与气质来创作的,但很多的部分也写出了自己的心声,看见现在的Kimi就好像看见了多年前的自己,他对Kimi寄予了厚望,希望他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做自己想做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