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集结号》9项提名领跑金鸡 汤嬿祝张涵予拿六帝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9 14:41:38   来源:   

汤燕和张涵予

    中国娱乐网讯 据悉,国庆过后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月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九月初揭晓的提名名单中,冯小刚的《集结号》以获得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9项提名领跑。引人关注的是,新科华表影帝张涵予凭借电影《集结号》再次入围最佳男演员,获知这一消息后《集结号》女主角汤嬿祝张涵予拿六帝。

    去年在大连举办的百花奖上汤嬿曾凭借电影《集结号》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汤嬿依旧希望能够凭借着提名的荣誉,让自己未来的表演生涯更加丰富和完美。在《集结号》中汤嬿饰演和谷子地张涵予一起寻找部队的孙桂琴。这次张涵予再次凭借电影《集结号》再次入围最佳男演员,此前他5次入围,5次摘帝,势头令人咋舌。如果此次再获奖,“谷子地”将成为华语影坛中的传奇,汤嬿预祝张涵予拿六帝,《集结号》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