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首度尝试音乐剧 马海生马璐在彼岸歌唱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9 15:31:37   来源:   

主要演员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在后选秀时代全国最早的音乐类选秀品牌“我型我秀”经过了5年的累积以及2年时间的筹备,即将推出一部名为《在彼岸歌唱》的新型互动音乐舞台剧。而陈耀川先生也将亲自担任这部互动音乐舞台剧的音乐总监,主要演员则由上腾旗下艺人薛之谦、马海生、马璐、高娅媛、俞思远等人担纲。这也是国内当红创作才子歌手薛之谦在音乐、戏剧、主持之后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十分值得期待。

    《在彼岸歌唱》讲述了一群学子们步出校园踏上社会,他们有的是金童玉女,有的是个性愤青,有的是出身平凡小人物,有的是励志青年。在经历毕业的盛典与热情后,初入社会的他们经历成长与变故,遭遇到人生的矛盾与无奈,显现出人性的冲突与彷徨,最终展现心灵的纯净和青春梦想的实现。该剧本身将运用大家耳熟能详的改编音乐结合大量的新的音乐创作和新歌词的改编,加以原创剧本透过多媒体的舞台手段的表现,力求达到整体风格青春明快从而给观众带来视觉听觉的新体验。”

    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表示:“在如今这样一个后选秀时代,对于选秀偶像的追捧热潮正在逐渐褪去,大批的选秀艺人正在接受着巨大的考验,最终只会有一小部分继续生存下去。在这个时候推出《在彼岸歌唱》新型互动音乐舞台剧,正是想给由“我型我秀”成长起来的艺人更多机会和舞台,去呈现音乐以及个人魅力。像薛之谦、俞思远、高娅媛都已经有了一定知名度和作品,音乐剧的尝试是一种升值加分。而马海生和马璐也因为自身卓越的唱功将在剧中挑起大梁,尤其是马海生将在未来面临新专辑和音乐剧双线作战。所以如果《在彼岸歌唱》最终能够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对于所有主创都将会是一个机遇和转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