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选秀新人王”马海生“海啸音”雷倒吴宗宪

http://www.yule.com.cn 2009-09-30 09:47:57   来源:   

马海生高音吓到宪哥

    中国娱乐网讯 上周末,由“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和“才女主持”周瑾主持的《龙飞凤舞对对碰》国庆中秋特别节目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三大选秀品牌“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以及“加油!东方天使”的优秀艺人代表参加了录制。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发表和黄韵玲合唱最新单曲《心动》的“后选秀新人王”07型秀冠军马海生,现场演绎了一曲俄罗斯著名歌手维塔斯(VITAS)的名曲《OPERA 2》,海啸音技惊四座甚至雷倒了见惯大场面的吴宗宪,连连称赞道:“你现场唱的一点不比VITAS差,以后都没人敢唱了!”

    说起马海生和维塔斯还有不少渊源,早在比赛期间马海生就以能够演唱《OPERA 2》中的海啸音闻名。巧合的是曾经在新加坡指导过马海生的音乐人李伟菘正是维塔斯内地约唱片公司的高层,而前不久维塔斯演唱的东方卫视台歌《风从东方来》中文版也正式跟着马海生试唱的DEMO学会的。在此之前马海生就曾经为孙燕姿的新歌唱过和声,在美国得到费翔在音乐剧表演方面的指导以及曾被海岩邀请演唱其新剧的主题曲,最近又获得“台湾音乐教母”黄韵玲赏识共同演绎合唱版的《心动》。

    如今的马海生已经不甘心于别人因为他能唱出维塔斯般的海啸音而欣赏他,即将在年底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波主打和“台湾音乐教母”黄韵玲合唱的《心动》已经在各大电台打榜并取得了专业DJ的一致好评,短短一周时间已经进入了很多榜单的前3位。另据悉马海生还将主演音乐剧《在彼岸歌唱》,并在剧中演唱包括VITAS《OPERA 2》中文版在内的多首新歌,如此好成绩在当今后选秀时代选秀新人辈出的情况下,足以让人称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