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醉当街殴打侧田 曹格遭拘捕可判监1年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3 19:32:05   来源:   

酒醉当街殴打侧田 曹格遭拘捕可判监1年

  “情歌王子”曹格涉嫌当街殴打创作歌手侧田,打出祸端,昨天被警方拘捕。

  一旦罪成,他可被判处1年监禁。

[page_break]

  中区警署重案组经过连日调查后,昨天正式拘捕曹格,指他涉嫌与中环一宗普通袭击案件有关。曹格昨日获准保释外出,等候进一步调查,下月初要再向警方报到。

  自曹格与侧田殴斗事件上月24日经《东方日报》独家报道曝光、曹格同日在港召开记者会道歉后,他翌日便飞往长沙工作,之后返回马来西亚老家避难。

  不过,他昨日悄抵香港,并在下午应警方邀请到中区警署会面。

  警方发言人昨晚受询时证实,警方昨午在中区警署拘捕一名30岁姓曹男子,涉与上月底在中区发生的一宗普通袭击案有关,被捕男子获准保释候查,下月初向警方报到。

[page_break]

经理人证实 港警联络曹格

  曹格经理人公司昨晚证实,香港警方已联络曹格,但未有透露详情,经理人咩咩昨晚表示:“香港警方已经联络曹格,相信他应该要到香港协助,不过还未知道是什么时候要到香港。”

  咩咩续说:“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太方便评论。”

[page_break]

祸不单行 婚姻也爆危机

  真是祸不单行,曹格传出婚姻爆危机。

  有报道说,一向爱杯中物的曹格,早已有醉酒闹事前科,据知其太太吴速玲对丈夫的酗酒暴力,一早已感到十分不满,所以这次老公再闹暴力行为,她忍无可忍与曹格大吵大闹,令幸福婚姻亮起红灯。

  吴速玲初在台湾知道曹格打侧田后,只是冷冷回应一句:“我曾跟他(指曹格)通过电话,我说我和儿子都很好,他照顾自己。”

  至于有传曹格曾在家中醉酒闹事,更一度拿刀架着太太的颈,吴速玲一样冷冷地否认传闻,之后更拒绝谈论丈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