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赴日不见藤原纪香 港媒指为让女友熊黛林安心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6 19:40:40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郭富城日前和吴澋滔一同赴日参与动画电影《阿童木》的首映会,媒体好奇他此次到日本会不会和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小聚一下?对此郭天王则说,这次停留时间很短,两人不会见面。此话一出,被港媒解读为天王是为了让女友熊黛林吃颗定心丸。

    香港天王们纷纷婚了,媒体现在关注的就只剩郭富城一个。郭天王和女熊黛林交往多时,但两人始终不鬆口要结婚。先前曾传出他秘会小模王秀林,让正牌女友熊黛林不堪打急病倒;后来则是又有传闻,郭富城为了想撇清关係,拒接王秀琳电话,让她为情自残,外界对于郭富成的低调情事也是雾裡看花。

    今年五月,离婚后的藤原纪香曾赴港,当时郭富城以地主身分,邀请藤原一起吃潮州菜,他还亲自带高级红酒让纪香品嚐。事后藤原也直说两人共同用餐是美好的一刻,还说郭富城真的是好朋友。

    昔日的绯闻情侣现在看起来依旧交情匪浅,当时还有人揣测两人是否有机会再续前缘。不过这次郭天王赴日,却直说没有要和纪香见面,也被媒体解读为了要让女友熊黛林安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