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十天内就能出院 朱军看望聊阅兵要买碟相送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6 22:04:51   来源:   

    赵本山十天内就能出院

    昨日在病房中度过52岁生日 朱军看望聊阅兵要买碟相送

    晨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央视名嘴朱军前往医院探望赵本山。朱军对记者表示,赵本山情况很好,自己一直在病房陪他聊天。昨天是赵本山52岁的生日,朱军还透露说赵本山没有过生日的习惯,从来没有过过生日。同时,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目前状况良好,“估计再待个十天八天的就能出院了”。

    对于聊天内容,朱军表示跟赵本山描述了国庆阅兵式的详情,因为那天赵本山在ICU(重症监护病房)没有电视可看直播,非常遗憾。同时,朱军表示会买阅兵式的碟子给赵本山看。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推测,以他的性格不会住多长时间,他待不住。”至于大伙是否为赵本山庆祝生日,刘流答道:“谁也没张罗要过生日,赵老师现在身体健康、正常,大伙就都挺高兴的了。”

    (综合)

   链接

    先天性动脉瘤患者注意事项

    据赵本山主治医生透露,赵本山患的是先天性动脉瘤,目前治疗状况非常好,没有后遗症。那么患这种病的人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据华山医院主治医生透露,先天性动脉瘤是颅内动脉瘤中最为多见的一种。此次赵本山动脉瘤破裂出血是动脉瘤的首发症状,且是突然起病,有剧烈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目前,他的治疗状况非常好,没有后遗症,但近段时间仍需静养,一年内最好不要坐飞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