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女巡演首次舞蹈联排 江映蓉受伤众姐妹关心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6 22:44:13   来源:   

  近日快乐女声来到天舞工作室进行了巡演前的第一次舞蹈联排,本届快女的舞蹈总监阿KEN老师,快女巡演总导演马导亲自到现场对快乐女声的每一支舞蹈进行严格审核。

  曾轶可舞蹈最少 谈莉娜李媛希斗舞

  整个舞蹈联排基本按照巡演当晚的节目流程走,第一个开始的就是开场舞,舞蹈艺员一段领SHOW后,快乐女声冲上舞台,站在最中间的江映蓉带领大家一起舞动。据舞蹈老师透露,曾轶可的舞蹈部分是最少的,吉他弹唱是她的特点,应该让她坚持她的风格。曾轶可表示,会努力学习舞蹈,时机成熟的时候大家一定会看到她跳舞。

  很会跳舞和跳舞很好看的谈莉娜和李媛希这巡演中舞蹈部门相对是比较多的,一段西班牙音乐响起,舞蹈右侧的李媛希和左侧的谈莉娜分别舞动,两人跳起舞来不相上下,俨然一场斗舞SHOW。

  江映蓉练舞意外受伤 大家争相照顾

  舞台上能唱能跳的江映蓉,为了不辜负所有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从排练第一天开始就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昨天江映蓉对于舞蹈的要求仍然坚持练习,在一段舞蹈练习的时候,江映蓉不小心扭伤了腰部。众快女姐妹连忙跑过来照顾,又是递水又是擦药。

  十几分钟后,江映蓉坚持着站起来继续练习,虽然还是能看出她在坚忍疼痛,但追求完美的她告诉记者,距离快女巡演上海站的首演真的没有几天了,我想再练习的好一些,这点伤不算什么,我可以的!然后又转身继续排练。看到江映蓉这样的坚持,舞蹈老师也只好提醒她一定要多加小心。

  李霄云潘虹樾联排 得到众人掌声

  还是在快女舞台上,李霄云曾以一首《在梅边》的精彩演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昨天也是这首歌曲,李霄云和舞蹈老师的完美配合得到了在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众多掌声。接下来的几首歌曲基本都延续李霄云一贯的深情风。

  “音乐精灵”潘虹樾在巡演中又将有大的突发,出自音乐专业院校的潘虹樾键盘弹奏是她的特长,联排中一首由潘虹樾亲自弹奏前奏,加入大量舞蹈元素的英文歌曲,同样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进去最后的倒计时,快乐女声们整装待发,以最好的状态和最完美的节目表演迎接所有喜欢她们的观众到场,10月7日上海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