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重返台湾小荧幕 “不予置评”狠踩伊能静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9 10:51:55   来源:   

    黄维德、伊能静牵手风波爆发331天后,黄维德昨天首度公开与台湾媒体茶叙,被问到“最近感情状态如何?”、“与女友小陆有否考虑结婚?”、“与伊能静还有没有联络?”等,他一连5次回敬媒体“不予置评”,显然“有备而来”。

  “联合报”消息,其实自牵手风波后,黄维德就迅速与伊能静划清界线,回到小陆身边,这1年在大陆为新戏与唱片造势,也摆明不再谈“伊”。

  黄伊两人虽然屡传受绯闻波及、事业陷低潮,但黄维德倒是比伊能静抢先一步重返台湾萤幕。据了解,由他俩分别主演的《锁清秋》、《母仪天下》,差不多同时送案到民视,民视最后买了黄维德的《母仪天下》,下周一起周一至周四晚间10时播出,伊能静的《锁清秋》还被搁置一边。

  昨民视强调,并不是因为黄维德出身民视,才选黄不选伊,挑上《母仪天下》是因为剧情描写西汉后宫斗争,较对台湾观众的胃口。该剧由黄健中执导,黄维德是除了皇帝之外,宫中唯一的真男人,成为宫女争抢目标。

  黄维德昨说,他当年待在民视4年多,“这次来做宣传像回娘家,是有点近乡情怯,但民视是一路照顾我的电视台,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义无反顾做宣传。”

  爆笑的是,黄维德铁了心不谈伊能静、也不聊小陆,同剧的葛蕾却自招因拍这戏认识小陆,还成为好友,经常聚会。当记者问:“那小陆有没有跟你抱怨过那件事(伊黄绯闻)?”葛蕾大剌剌回说:“没有,骗你不姓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