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都,我爱你》亮相釜山 引韩国影迷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9 15:55:06   来源:   

《成都,我爱你》三位主演齐聚

《成都,我爱你》四位主创团队闪耀登场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PIFF)10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影片《成都,我爱你》作为影展最重量级的影片之一在“大师单元”(GALA PRESENTATION)隆重献映备受关注。在星光璀璨的开幕红毯上,《成都,我爱你》投资方中博传媒总裁陈伟明同三位明星一同出席,进入会场引来阵阵尖叫,也感受到韩国影迷的追星热情。

主演安雅蓝色长裙婉约优雅

    安雅蓝色长裙婉约出镜,优雅靓丽,郭涛浅色系西服搭配黑丝衬衣出场颇具男性魅力,谭维维咖啡金色短发,烈焰红唇,散发中性妩媚。

    之前遗憾缺席威尼斯影展的郭涛认为陈果是很有想法的导演,他的影片有内容,他和陈导,林华全曾为剧本研究了三天,影片中许多想法和创意是源于他的,所以他对此片很有感情。并表示希望还有机会再次和中博合作,希望能够拍出有深度有内涵的影片。

陈伟明

    作为韩国电影人老朋友的陈伟明则坦言对影片发行充满信心,并且对下一步亚洲电影计划胸有成竹,向来儒雅沉稳的陈伟明还俏皮地摆出胜利手势,预示着此次釜山之行将是轻松、美妙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