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聂远过家门不入拍《西游》 晒黑消瘦显有型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0 10:16:49   来源:   

聂远

    中国娱乐网讯 国庆期间依旧忙碌拍摄《西游记》的聂远,7日结束甘肃冶力关的戏份风尘仆仆转场北京,为了保证拍摄进度,聂远落地后“过家门不入”直奔片场作准备,继续开始连轴转的“取经路”。被网友称为“最帅唐僧”的他,晒黑消瘦却更显有型。

    戏里戏外都是苦行僧 晒黑更有型

    自《西游记》拍摄以来,聂远行程安排得很紧,每天数小时的外景戏,在冶力关2000多米的高海拔下,皮肤被自然晒黑,原本标准的身形也消瘦不少,反倒更显有型。戏外过着也苦行僧式的生活,在房间琢磨剧本,或者爬山、跑步。相对于大城市的喧嚣,他坦言更喜欢在自然景致中拍戏,没有太多的羁绊,思想也会很专注。

    演绎唐僧注重内心戏

    对于唐僧的演绎,聂远表示最难的地方是表现他的内心世界,由形及神需要更多的内心磨炼。对众所关注的唐僧感情戏,聂远有着自己的理解,他坦言唐僧作为一个得道的高僧,他能洞悉人间的悲欢离合,不是不动心,而只是站在另一个高度来看,等于参透了人生,达到了一个“无我”境界。但是又有凡人最真实的一面,比如心疼徒弟时可能会哭,面对妖精的“勾引”内心也会泛起波澜。

    据悉,聂远在北京将重点拍摄“盘丝洞”“无底洞”等大量精神折磨戏份,唐僧遭遇的众多美貌妖精,此前传出范冰冰、周迅甚至章子怡都将客串,随着《西游记》转场北京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