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9天》热播“陈安”留恶名 导演汪俊为海峰平反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0 15:30:03   来源:   

陈安成国民党傀儡

陈安遭毒打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全国热播剧《最后的99天》因情节紧张、画面唯美引得观众高度关注。其中,几大主演的精彩对峙也饱受争议,尤其反一号陈安其行为之卑鄙、品行之恶劣令观众深恶痛绝。导演汪俊得知此消息后却极力表示,海峰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好,而且他为演好陈安付出很多,理应得到大家的认可。

    海峰喊冤——身遭毒打 内心煎熬

    海峰所饰陈安,作为大反派,虽在众人眼中十恶不赦,其实内心无比慌乱,演员海峰则要将陈安内心的焦虑、恐惧与煎熬表现出来,其难度、力度可想而知;此外,为剧情需要,陈安经常受肖鹏毒打,为拍出逼真效果,每一拳一脚都是实打实的重锤,海峰在忍受的同时,还要配合表情动作及台词。

    导演平反——表现很好 出乎意料

    早在该剧还未开拍时,导演汪俊表示,内心有些忐忑,一是“帅哥都不会演戏”这条不成文的定律让他对帅得有点儿“离谱”的海峰不太放心,另一个是以前从未合作过,不知到底演技怎样、性格怎样、悟性又是怎样。

    在电视剧最终杀青时,导演汪俊语气充满赞许地和海峰说:“海峰,演得不错!真没想到,你演得这么好!”言语中足见其对海峰的肯定与认可。

    网友力挺——角色招人恨 演员讨人喜

    许多网友看完《99天》后表示,陈安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海峰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称赞。其中,网友zijun在海峰博客中留言称:“海峰你演得不错,在两大演技派的光芒下,依然能让人注意到。看来你在这个剧组也是获益匪浅的,希望再接再厉,不断进步,成为演技派(当然已经是偶像了)接班人。”另一位匿名网友则说:“海峰你真的演得很好,即使99这部剧算是大腕云集,但你演的陈安绝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最后的99天》的热播,海峰的人气指数直线飙升,无论论坛、贴吧及博客,都能见到对海峰及其所扮演角色陈安的诸多评论。倘若陈安真的留下恶名,那恰恰为实力派演员海峰留下了美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