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城》“长征”路程漫漫 董璇“长征”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0:41:07   来源:   

《长城》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随着60周年大庆和8天国庆黄金长假的结束,由佟大为、董璇、应采儿主演的海峡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的全国“长征”也走近了尾声。《长城》自8月26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到现在,一直处于马不停蹄的拍摄状态,先后奔赴内蒙古、山西、甘肃、北京、台湾及长城、黄河等著名旅游胜地取景,可谓是“长征”路程漫漫。而此剧女主角之一的董璇,于近日完成拍摄内容,首先“长征“结束。

    作为一部海峡题材的爱情文艺剧,《长城》原本定于明年年初完成拍摄及整个后期处理。后来基于今年是国庆大年,这样一部海峡电影具有某种意义。所以在制片方的热切希望下,《长城》剧组从开机始就一直处于紧张的拍摄中,甚至国庆长假全组都没有休息,卯足了劲拍摄到底。而董璇在《长城》的拍摄即将临近尾声的时候,首先“长征”结束,董璇表示“很少拍文艺片,呵呵!全国很多地方转了一圈,虽然拍摄进程排的很紧,但是近俩个月的时间,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就像旅游了一次。我以前拍的很多都是古装戏,装扮起来真的挺累人的,要耗费很多时间,有的还得武打戏什么的,相比较现代戏古装戏拍摄起来挺艰苦的。这次拍摄的非常愉快、挺轻松的,和大为、采儿、刘导等很多剧组人员相处的都很愉快,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合作!”

    据悉,《长城外面是故乡》拍摄很快就要拍完了,而董璇在忙完《长城》的拍摄之后,也在积极的准备,即将投入到《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