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裕文《梦·想·家》敲心碎冰雕庆功 笑称需要一个“爱的抱抱”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1:18:10   来源:   

潘裕文奮力敲巨心冰雕

潘裕文給歌迷王子抱

    中国娱乐网讯 潘裕文10/2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梦?想?家》,从9月中开始进入宣传期以来,扣除掉剧组排定的拍戏日期与拍摄MV天数外,总共上了约莫80个通告。星光大道一班季军出身,甫出道就红透半边天的他,这次出片仍然把自己当作新人般狂跑通告与活动,努力替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宣传。宣传期每天都有公司同事在旁照料,家教良好的他从不让宣传们独自提重物,每次只要看到宣传拿着大包小包或提着行李箱,他肯定二话不说马上接过去拿,潘裕文说:“公司同事都是女生,看着他们大包小包,我一个人轻轻松松,真的会很过意不去。”

    潘裕文以前不论是出合辑或是EP,身边都有战友一起宣传,现在得靠自己加把劲,他说道:“以前跟周定纬、许仁杰他们不论去哪哩,都吵吵闹闹地很开心,现在自己一个人上通告,多少会有些孤单,但我三不五时都会打给许仁杰他们谈心。”现在单打独斗的潘裕文,上通告也越放越开,表现地十分活泼,让歌迷大呼潘王子变得越来越可爱、越来越没有距离了。

    《梦?想?家》专辑推出后,销售、好评都有很棒的成绩,据华研唱片在星期四(10/8)下班前得到的市场情报都是潘裕文将是双榜冠军,而且销售数字遥遥领先其他对手,但没想到周五两大通路销售榜单公布后,潘裕文竟意外失去冠军宝座,此一结果让本来准备要开心庆功的潘裕文和华研唱片大感意外,华研唱片表示:“对此结果表示失望并为潘裕文觉得可惜,努力推出的第一张专辑的好成绩因为人为因素无法忠实的表现在排行榜上。不过还是感谢歌迷,为了让大家知道潘裕文是实至名归的双冠王,签唱会上潘裕文还是会有庆功仪式和歌迷一起分享。”[page_break]

潘裕文和歌迷好心有好抱

潘裕文和男歌迷熊熊抱

    《梦?想?家》潘裕文实现梦想推出首张专辑,签唱会场涌入许多粉丝来和真正的冠军潘裕文一起举行庆功仪式,华研唱片特别打造三颗〝巨心冰雕〞,象征诚实诚“心”的好歌手潘裕文,打开“心”房后获得歌迷朋友的支持,是名副其实的双榜冠军,同时恭喜他晋升为巨“心”歌手。得知排行消息后的潘裕文,坦言:“感觉有些失落。”不过不改乐观心态的他笑说:“不如给我一个爱的抱抱来安慰。”还在敲完冰雕后,开玩笑地说:“我的心都碎了啦~筐啷~”语毕,台下歌迷纷纷大喊:“我们帮你把热血加满。”

    潘裕文本来对于自己的首张专辑销售很紧张,但今天看到这么多歌迷在实质购买与活动参与上的热情支持,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他感性地说:“我的天空有部分是你们创造的,真心谢谢大家。”现场也抽选了三位幸运歌迷能和潘裕文来个感谢的抱抱,依序上台从签筒中分别抽出要用何种姿势拥抱潘裕文,总共有三种抱法,一是新娘抱的男生版“王子抱”,第一位穿短裙女生抽到此签,虽然穿短裙但她表示内有安全裤,请潘裕文放心抱;二是潘裕文从女生背后环抱,双手比爱心的“好心有好抱”;三是女生像无尾熊般双手抱紧潘裕文的胸膛,双脚交缠潘裕文双腿的“熊熊抱”,这支签是一个俊秀的男生抽到,潘裕文和他脸颊贴脸颊拥抱在一起。

    现场每来一抱,台下就尖叫声不断,“我也要、我也要”叫喊声此起彼落,衷心感谢歌迷支持的潘裕文和唱片公司商量后,决定签名时,每位上台签名的朋友都能和潘裕文来个“感谢的抱抱”,而潘裕文现场全程站着签名并一一和歌迷拥抱答谢大家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