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一燕《秋喜》玩“色”诱 千娇百媚柔情多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3:51:55   来源:   

    才女江一燕牵手师兄郭晓冬出演的南派谍战大戏《秋喜》上映在即,将于10月14日广州解放纪念日正式公映。江一燕饰演十八岁的疍家女,造型纯真水灵,服饰艳彩多变,“秋喜”的千娇百媚、柔情似水都随服装的转变一一呈现,吸引观众眼球。

    疍家文化为岭南文化的一大特色,疍家人也曾被称为“海上吉普赛人”,喜好七分袖衣、七分长裤,由于习惯了船上生活而不爱穿鞋。在影片《秋喜》中,江一燕变身民俗模特,向我们悉数展现疍家的经典服饰:立领七分袖别扣布衫、无领别扣背心、宽腿七分裤...除此之外,服饰的颜色——绛紫、浅蓝、大红、纯白、西瓜粉、深雀蓝等,随江一燕角色情绪而变,衬饰剧情。

    据悉,《秋喜》是导演孙周自《周渔的火车》蛰伏多年后的商业转型之作,以1949年广州解放为背景,集儿女情长、悬疑谍战于一身,讲述了中共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特务头子之间智勇相搏的精彩故事。

    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江一燕梳着齐刘海、大辫子,一改时尚娇媚,还无畏牺牲雪肌,在外大肆暴晒,以更加符合疍家女的“海上吉普赛人”形象。私底下,江一燕更翻阅大量资料,去了解疍家文化,揣摩人物性格,努力为大家呈现最真实的疍家人。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有一场大雨瓢泼的戏,江一燕平躺在地上任雨水浇泼,灌得满脸满身都透了,连续13个小时,江一燕吭都不吭一声,只为努力把戏做好。

    就是这样一个带点倔强性的江南小女子,以真性情、真自我折服了孙周担纲《秋喜》女一号,还因在《南京南京》中对舞女“小江”的到位演绎,受到导演陆川大赞其为“最大的惊喜”,并博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