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西安献上热力演出 高人气备受商家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3 13:34:08   来源:   

乔任梁演出现场

乔任梁在活动发布会上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乔任梁受到某世界知名酒品牌邀请,前往西安出席活动并以热力四射的Live演出,引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乔任梁以他超高人气备受商家关注,短短数月成功拿下电讯、信用卡广告代言,并成为时尚礼品、洋酒品牌的推广大使。

    10月10日晚乔任梁现身西安爱上NO.98,近期一直忙碌于新专辑地准备工作,没日没夜地练歌增加体能训练,并没有令舞台上的乔任梁显得疲惫,而是格外精神焕发。这次演出乔任梁主要演唱了首张EP中的歌曲,包括《今天开始》《新的约定》《Tonight》和一个精彩串烧。并没有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这令到场的粉丝们有些失望,乔任梁则表示好东西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希望在自己完全准备好的时候一起献给大家。而此次受知名酒品牌邀请,乔任梁表示非常荣幸,他诚恳地说:“近期不断接到广告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很高兴,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让那些关心我的人不断看到乔任梁的成长和进步。”

    此次西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乔任梁热情的演出引来现场粉丝的狂热尖叫,及观众们的热力追捧。演出结束后乔任梁并未停歇,他稍作调整便驱车5小时赶往西安留坝县,带着准备好的教科书,参加那里希望小学落成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