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小帅新片剑指戛纳 御用秦昊使出浑身解数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09:23:44   来源:   

秦昊片中内心戏繁杂

    中国娱乐网讯 王学圻、范冰冰、秦昊等众星加盟的电影《日照重庆》日前正在赶摄中,曾凭借多部优秀作品入围各国际电影节并捧回多项大奖的导演王小帅再度发力欲借该片再冲戛纳,而其御用演员秦昊在片中任务繁重,不但要面对内心戏的挑战,还要在片中施展多项技能,考验重重,对此秦昊也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欲为影片增加更多看点。

    《日照重庆》在开机之时导演王小帅就曾诙谐地表示将戒烟戒酒来保证影片拍摄,可见导演力造影片的决心,而从剧本、演员阵容到拍摄场景,王小帅导演均精心打磨、仔细挑选,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已显示出其再征戛纳的野心。

    而作为其御用演员的秦昊受导演器重片中担起主要角色——神秘漠然的人物昊子,对此导演王小帅也称在初拟剧本时该角色就是为秦昊量身定制的角色,片中不仅要面对大量内心及表情戏的挑战,还要大跳性感舞蹈,施展球技等多项技能。为担起角色重任,秦昊用尽浑身解数,表示自己私下已开始紧锣密鼓的操练起来,应对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