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泰燊倾情演绎献礼片 《大地》公映首日反响佳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0:50:59   来源:   

成泰燊《大地》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在国内各大院线轮番上映的向新中国献礼的影片也逐渐开始下线,而由著名演员成泰燊主演的30部献礼影片之一的《大地》,却选在了10月13日正式公映。10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首映礼上,主演成泰燊与该片其他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制片方表示,选在10月13日公映并不会担心票房问题,当天到场参加首映礼的观众在看完电影后也纷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昨天是《大地》正式在河南、陕西等省份率先公映的第一天,据发行方透露,该片当天在几个省上映时,票房成绩一路飘红,广大观众对献礼影片的热情丝毫不减,对于影帝成泰燊在该片中的表现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出了演绎出一个质朴憨厚的科学家之外,还能够看到成泰燊身上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曾在文艺电影《世界》、《左右》中有出色表现的成泰燊,此次虽然出演的是一部献礼片中的角色,但并未褪去他原有的儒雅气质,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与精湛的演技诠释了文革时期科学家宇文辉“战斗”在盐碱地上的故事。《大地》在此前入围了华表奖最佳故事片之后,又被选为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影片之一,作为主演的成泰燊在献礼片推介会上发言,表示自己能够参与到一部为祖国献礼的影片中感到十分自豪,在接拍这部电影之初,正式宇文辉这个人物和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触动了他,使得他有信心去把握好这个简单却厚重的历史人物。

    在《大地》陆续在各省市公映之后,成泰燊又将跟随剧组忙于各地宣传工作,而目前正在广西桂林拍摄新戏的他表示,这样一部非纯商业电影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证明故事本身的魅力打动了观众,他也将以此为动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影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