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名捕》点将 吴京、段奕宏变西部猛男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0:57:21   来源:   

吴京、段奕宏天地豪情

    国内拍西部片已经蔚然成风,昨日又有一部西部片《四大名捕》公布了其全明星阵容。除了之前确定的段奕宏和倪大红之外,王宝强被高群书导演的爱将张立所代替,功夫小子吴京则成为最后一大名捕。而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一男一女两位大盗,则由高群书一直希望的韩国明星变成了吴镇宇和余男。此外,杨采妮也在片中扮演吴镇宇的女朋友。

    两大名捕换人,王宝强没戏

    日前,《四大名捕》已于甘肃悄然开拍,作为首部西部警匪动作片,先前除了段奕宏和倪大红之外的另外两大名捕也于近日曝光。原来,之前一直传说要扮演一大名捕并有飞车绝技的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没能加入,替换他的是张立。

    据悉,分别由段奕宏、倪大红、吴京和张立扮演的外号“豹子”、“藏獒”、“牦牛”、“羊倌儿”的四名名捕,日前都已经进组。被戏称为“山东版德尼罗”的张立,是高群书导演的爱将,曾因在《征服》中扮演孙红雷手下杀手受到观众追捧,近来更因在《风声》中出演王志文“衣领永远敞开的手下”一角而获得了网友的鼎力支持。 

    两大杀手换人,吴镇宇、余男联手

    除了四位主演阵容外,片中两名反面角色同时也是四大名捕追捕的对象,高群书导演之前一直希望能由韩国明星来扮演。不过,这两位人选昨日曝光后也全都换成了中国演员。

    女杀手的角色最后归属余男,这位刚刚结束《无人区》拍摄的女演员,对西部片并不陌生。余男表示这次的角色和以前相比还是有很大的挑战,因为这个角色和类型在中国就没有出现过,“高群书导演很信任我,我第一次几乎没有任何练习就开始了拍摄。很少有电影可以这样的拍摄,但高群书可以做到,因为他确实是一个可以塑造中国商业大片的导演。”此外,余男还将于今日在南昌开始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评委职务。

    而男杀手则定下香港演员吴镇宇,他的女友由杨采妮来扮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