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陈珊妮台北叙旧 大聊电影被夸“很能说”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4:06:53   来源:   

   在首次台北宣传快接近尾声之时,周笔畅日前终于利用工作的闲暇时间相约上“老朋友”、金曲歌后陈珊妮在台北最高的101大楼叙旧,私交甚笃的两人碰面之后聊得不亦乐乎。而比起跟笔笔5月份录音时的第一次见面,珊妮姐第一感觉居然是:“现在的笔笔变得很‘能说’了哦。”

  自从在《时间》专辑中合作了《青睐》之后,周笔畅和陈珊妮两人就结下了好交情。笔笔在陈珊妮荣膺今年“金曲歌后”时第一个道上了恭喜,而在周笔畅新专辑发片会上,陈珊妮也是隔空送上了一大段诚挚的祝福。所以早在到台湾之初,笔笔就希望有机会可跟珊妮再度见面,而且她还念念不忘之前跟珊妮的约定:“上次在台湾她有‘嘲笑’过我怎么都被工作人员带到‘老年人’活动的地方,所以这次要特地向她请教年轻人都会去的地方啦!”

  从5月在台北录完音后,时间一晃就又过去了5个月,周笔畅起先还有点担心如今升为“金曲歌后”的珊妮会忙到没时间,不过在听闻要跟笔笔“久别重逢”之后,珊妮二话不说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且跟笔笔相约在台北101大楼的餐厅见面。没想到这两位音乐人碰面之后,却完全撇开了老本行音乐,聊的话题全都是围绕着电影。两个人也是相谈甚欢,不仅从红极一时的《梅兰芳》聊到了时下热映的《风声》,而且还“英雄所见略同”地看好中国电影业的发展前景。而珊妮这次再见到笔笔对她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她变得比以前“能说了好多”:“我们聊得很爽,而且我跟她真的很搭,连私底下的爱好都一样。” 笔笔也得意的说:“上一次见面时,她说的话比我多了一倍,现在我也终于能跟她‘势均力敌’了,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