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被曝一年赚2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4:55:48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三枪拍案惊奇》大玩喜剧之后,孙红雷又添“艳遇”,与林志玲一起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宣告开机。而记者还打探到,正当红的孙红雷现在是“印钞机”,一年可以赚到2000万。

  《华商报》报道,记者了解,《决战刹马镇》是一部惊心动魄的夺宝奇遇,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于一个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不仅斗智斗勇,同时妙趣横生。

  孙红雷的硬汉形象已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而林志玲的娇容艳貌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合作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林志玲表示非常期待这次合作,“看过孙红雷的很多戏,都非常喜欢,这次有机会真切地感受他的魅力,非常珍惜!”

 

新闻表情